您的位置:首页 >动态信息>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参加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诵百年征程 聚青春力量”朗诵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来源: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2-30 17:35:2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图书馆参加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诵百年征程 聚青春力量”朗诵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近日,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广西高校图书馆“诵百年征程 聚青春力量”朗诵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图书馆蓝翌萌老师指导的学生龙重,荣获高职组二等奖。

b9a2c6ff47cf462585f0af634b0df2e7.png

据悉,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及广西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此次大赛共汇聚了广西区各高校团队同台比拼。我校图书馆为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提早进行谋划布局,积极组织校内选拔,最终荣获佳绩,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读书工程”,深化“书香校园”特色建设。

终审:gxxdtsg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